首届长沙草莓完美落幕 娱乐之都变身摇滚之城(1/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7

首届长沙草莓完美落幕 娱乐之都变身摇滚之城

搜狐娱乐讯 (摄影/刘科、刘洋)2014年7月5日至6日,首届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圆满举办,首次进驻,即吸引五万观众到场,摇滚长沙点燃了草莓星球的万丈激情!左小祖咒、二手玫瑰、杨乃文、卢广仲、彭坦、宋冬野、逃跑计划、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阿肆,以及电子舞台的多国部队,近40组海内外顶尖艺人阵容,与长沙乐迷共同打造了一场豪华的音乐盛宴!
   首届长沙草莓共设有草莓舞台、长安新奔奔·爱舞台以及MAE电子三个舞台,草莓特有的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则给长沙草莓增添了更为丰富的现场元素,而乐视直播也为没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带去了草莓现场的盛况。无论是艺人的完美表现,还是主办方丰富的组织经验,尤其是长沙观众的豪迈与激情,都令本届长沙草莓音乐节越发完美!
  时逢盛夏,雨后的长沙越发多情。刺猬乐队的青春无敌,曾轶可的主场霸气,卢广仲的卖萌与洒脱,逃跑计划的万众合唱,左小祖咒强烈的人文气息与大师风范,龙神道的中式雷鬼,都令首日草莓光芒万丈!
  第二天则更入佳境,阿肆的低吟浅唱,低苦艾的豪迈风流,宋冬野的民谣大合唱,杨乃文的文艺与优雅,彭坦的多元音乐性及偶像气质,二手玫瑰的幽默与强大舞台控制力,以及长安新奔奔·爱舞台上重塑雕像的权利浓郁的艺术气息,好妹妹的风趣小情歌,都使得第二日的草莓现场气氛越发浓烈。而湘江岸边的MAE电子舞台,则带来沙滩与啤酒的惬意激情!当然,作为落地长沙的音乐节,一定不会缺少本土元素,已为长沙市民熟悉的苦鬼乐队、威尔先生乐队、FFS乐队、汽车裙乐队,作为湖南乐队代表登陆草莓星球,带来同样精彩的摇滚现场,这也是草莓音乐节对于地方新锐乐队的扶持与鼓励。
  凭借草莓音乐节的巨大品牌号召力,以及摩登天空及潇湘晨报成熟的组织工作,首届长沙草莓音乐节大获成功。正如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所言:“长沙是一座极具娱乐魅力的城市,我们希望草莓的进驻除了给长沙再增添一份娱乐魅力之外,更增加一份更专业的音乐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