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庆功小巨蛋十周年巡演 准备挑战连唱4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8

“最萌男神”Edward上台助阵

搜狐娱乐讯 “人气乐团”苏打绿连3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带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回到家乡,6人直呼特别感动,也特别设计了很多视觉特效、舞台机关为台湾限定版,苏打绿表示,「这次证明了台北的观众也可以很high、很热情!」。前晚7/6的最终场,青峰收到"尽情唱"的指令,要他不用担心超时被罚钱的问题,苏打绿不但尽情的表演和歌迷互动,而之前Hebe在微博上有留言表示,「好想跟阿龚共舞」前晚在来宾席观赏演唱会的她,也真的隔空和舞台上的阿龚尬舞,现场气氛high爆,苏打绿表示很惊喜,也称赞Hebe的舞姿妖娇美丽。
  当苏打绿6位团员围成一个圈,面朝观众,自行旋转谢幕,然后又跑到每个延伸舞台,跟各方歌迷答谢,全场掌声不断、气氛感人,青峰不忘幽默地说:「这是个考验体力的演唱会,还好每天有跑10公里。」电吉他手家凯的宝贝儿子Edward不但在演唱会尾声时登场助阵,大方在舞台上与苏打绿互动,苏打绿的成员们个个对Edward爱不释手,台下歌迷更是兴奋的称他为”最萌男神”!而在随后的庆功宴上,家凯抱着这位苏打绿的新成员一起出席,Edward不但毫不怯场,还献飞吻给初见面的媒体朋友们,模样十分可爱。
  连3场的演唱会,苏打绿表示「很累,但好爽!」而这次也是舞台最大型的一次,主唱青峰开玩笑说:「每跑一场就瘦一公斤」以往巡演都是从台北开跑,这次是中站才回到家乡,也让团员们格外感动。而特别为台湾场次设计的升降舞台,6米的高度让家凯直呼:「不知道是舞台在抖,还是自己的脚在抖。」而青峰为了演唱会苦练钢琴,不但在高空中自弹自唱,还是唱自己偶像的歌曲《天空》,他也坦言压力很大。庆功宴上苏打绿6位团员和经纪人林暐哲、演唱会主办方AMC Live Group CEO一起倒香槟塔庆祝演唱会圆满成功,每次演唱会苏打绿都是用爱在经营,团长阿福更表示,「我们准备好了,下次可以挑战连4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