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全家去看音乐剧《冰川奇缘》 成为娱乐首选(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9

暑期全家去看音乐剧《冰川奇缘》 成为娱乐首选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最大民营音乐剧团‘华夏乐章音乐剧团’推出的最新力作,原创音乐剧《冰川奇缘》,保持了‘华夏乐章’一直的优质水准。于六月份开始的在西区剧场的十场试演中,笑声满场好评如潮,不少观众表示:‘冰川奇缘讲的故事,很搞笑也很温暖’,‘我们全家都很喜欢这一家人的故事,会推荐给亲朋好友’。当问到哪个环节最感人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觉得是爸爸和天神小子联手打败雪怪之后,全家快乐地在一起的环节。
   《冰川奇缘》讲述了住在冰川的逗趣一家人,倔脾气老爸、鬼精灵儿米亚、调皮小弟、童心奶奶和聪明老妈。一天这一家人遇到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天神小子,而此时他们也正面临着冰川破碎的危机。天神小子用智慧一次次地帮助了这一家人,米亚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天神小子,而这却使老爸处处针对他。就在一次天神小子和老爸联手战胜了雪怪之后,老爸终于冰释前嫌,接受了天神小子。此刻冰川轰然倒塌,洪水降临,天神小子帮助米儿家族乘上了飞行器,自己却留在那里,米儿一家飞到了春暖花开的平原,召唤着思念着他。故事的结尾他们能否再次见到天神小子呢?让我们去剧场找寻答案吧!
   暑期一家子娱乐消暑两不误
   《冰川奇缘》这部戏最大的看头是小剧场演出,舞台离观众近距离。晶莹的声音像是耳边的清唱,斑斓的灯光洒到身上配合着闪耀着水晶色的舞台,再加上活力悦动妙趣横生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好像身临其中,体验着冰川世界里的清爽与欢乐。音乐剧《冰川奇缘》如炎热中的一丝凉风袭来,成为了一家人在暑期‘娱乐消暑’两不误的最佳选择。
   《冰川奇缘》将于7月15日登陆海淀工人文化宫
   据悉:《冰川奇缘》正式公演已定于7月15日,在海淀工人文化宫,每周二三四连续清凉上演,冰爽将持续至8月7号。华夏乐章音乐剧团表示:‘这次公演在布景表演及台词的处理上更加地精益求精,已经做好了的充分的准备,为暑期观众呈现出一台优秀精彩的音乐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