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睿来京宣传新专辑《Rio》 演唱实力获认可(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9

汪睿来京宣传新专辑《Rio》 演唱实力获认可

搜狐娱乐讯 新晋歌手汪睿携新专辑来北京宣传,七天时间跑遍20个通告,因为南北差距,一到北京就开始重感冒,加上天气太炎热直喊快要中暑,但每每通告结束之后都获得媒体的看好喝赞誉,让汪睿非常的开心。
   汪睿首张专辑以自己的英文名“Rio”命名,代表迸发的青春热情和奔放的Rio,也是汪睿现在的状态,正如她自己所说,这个18岁的小女生表面上看起来比较内敛,内心却有非常强大的小宇宙。整张专辑在台湾录制完成,汪睿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不管刮风下雨都步行去录音室,一路吃遍了当地每家饭馆的卤肉饭。而对她来说录制过程中最困难的就是专辑中唯一一首情歌《舍不得是我》,没有过恋爱经历的汪睿被制作人关在酒店里看了很多关于爱情的电影,甚至通过回想闺蜜的情史和电影里的场景来进入歌曲的情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