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黄绮珊组冠军 苟乃鹏私照揭成长史(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9

合唱《灯塔》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晚,2014年第二季度唯一的黄金档音乐类节目第二季《最美和声》在北京卫视开播。苟乃鹏,一个越显成熟、外表粗犷的男声深情演唱,获得黄绮珊、萧敬腾两位导师起身和音。
   之前,总导演韩红为各个导师起外号,黄绮珊被称是“黄不行”,寓意遇到好的声音就不行了。起初,黄妈不是很在意这个称号。但,遇到他——苟乃鹏,粗矿的外表下却有一颗细腻的内心,激动与忘我演唱,极具张力的表演,以一首充满男人野性味道的《我愿意》让黄绮珊,萧敬腾为之倾心,使出浑身解数争其进入自己战队,萧敬腾表白“我爱你”,而黄妈直呼“老苟儿子,妈想和你一起唱” “你爷们的声音一出来,妈就不行了,妈想和你一起唱”。
   《最美和声》“合二为一”阶段,黄妈与两位学员合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苟乃鹏以出色的发挥与表现力力压队友张起通,顺利获得晋级。
   “六进二”阶段中,黄妈预备交响乐团,为与老苟合唱《灯塔》。而这首歌是黄绮珊还未发表的新歌,为“苟儿子”首次在电视节目中曝光。
   “终极搭档”阶段赛,苟乃鹏与黄妈合唱《红豆》,完美和音感动全场,打败同组实力学员崔兰花,晋级全国四强,成为黄绮珊终极搭档。并将代表黄绮珊战队与其他三位导师组学员进行冠军战PK。
   据了解,苟乃鹏是黄妈战队第一位学员,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成为黄妈组最后一位终极搭档。黄妈对于这个“苟儿子”一直是既严厉又亲切,给他定的歌曲从编排上都有一定的难度,有时甚至是所有学员中最晚拿到歌曲练习。尽管如此,他依旧努力的练习,除了睡觉吃饭,其余时间几乎都在练唱,对待音乐一丝不苟。从节目开播截止目前,苟乃鹏在演唱上一次次蜕变与进步,不论是深情细腻的《红豆》,还是高难度的《灯塔》都与黄妈配合发挥到淋漓尽致,把现在导师及观众带领到音歌曲意境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