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姚笛约秦岚进餐展笑颜 结“单身同盟”(1/1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3

独家:姚笛约秦岚进餐展笑颜 结“单身同盟”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姚笛与文章的“地下恋”被踢爆后,“小三”的帽子从天而降,戴到她的头上,之后姚笛深居简出,仿佛视北京为“是非之地”,很少在北京露面,近日搜狐视频屡屡目击到姚笛回转京城,连连会友约饭,一展笑颜,似乎已走出“小三”阴影。
  日前某天晚上,搜狐视频在丽都饭店的停车场意外发现秦岚平时乘坐的保时捷汽车,深夜十一点左右,三位“丽人倩影”出现在饭店走廊里,她们刚刚在饭店内的一家餐厅里吃过“晚膳”。搜狐视频马上认出右边那位戴着眼镜、身穿黑色吊带裤的女孩正是秦岚,而身居正中、那位长发披肩的女孩竟是很少露面的姚笛。当天姚笛衣着素朴,但妆容精致,她上身穿一件浅色条纹T恤,下身穿一条灰色薄纱长裙,脸上挂着开朗腼腆的笑容,与秦岚姚笛同行的另一位女孩看上去也像是一位演员。俗话说“女人多的地方笑声多”,三位女孩并肩同行,笑声朗朗,姚笛含笑不语,不时点头,摆出一副认真倾听的模样,走出饭店后姚笛和秦岚一起上了秦岚的座驾,汽车把她送到了离饭店不远的另一处停车场,姚笛下车上了自己的汽车,巧合的是姚笛与秦岚是同款座驾,随后她独自驾车返回居住的公寓。前不久文章过生日,马伊琍送香吻,夫妇重归于好,姚笛“落了单”,而秦岚与陆川分手后,至今“小姑独处”,这对好闺蜜“同病相怜”,无形中结成了“单身同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