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于正约袁姗姗看电影 同车回剧组(1/1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3

独家:于正约袁姗姗看电影 同车回剧组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由湖南经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美人制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并已在芒果台预订了开播的档期。这次于正将爱将杨蓉“扶正”为女一号,力捧金世佳和张哲瀚两大自家签约的“小鲜肉”,并辅以邓萃雯、潘粤明、罗晋等明星加持。虽然此番袁姗姗只是在其中一个单元出现,但其“于妈第一爱将”的地位仍是牢不可破,日前“于妈”就亲自带着袁姗姗去影院观看电影磨炼演技,之后又亲密地同车返回剧组。
  当天,于正穿了一件橙色T恤和牛仔裤,轻松地乘坐奔驰座驾现身,他背着大热的铆钉背包,夹着一件外套率先下车,随后穿着翠绿色超短裙的袁姗姗轻移莲步下车,她戴着休闲草帽,上身穿着镂空白色衬衫,挎着圣罗兰包包,拎着一瓶矿泉水,整个人既显得清爽又有潮范儿。与俩人同行的还有一枚清秀男孩,记者仔细辨认,发现他的相貌与之前公布的男主角张哲瀚的定妆照十分相似。三人有说有笑地从影院出来后,没做耽搁,很快就上了奔驰座驾返回剧组驻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