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凯丽开心回京 隐形老公接机首度曝光(1/1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3

独家:张凯丽开心回京 隐形老公接机首度曝光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张凯丽80年代以《渴望》一剧成名,她扮演的“刘慧芳”一时成为“国民好媳妇”的化身,没想到二十多年后张凯丽再度走红,又成为了荧屏上“国民丈母娘”的代表,虽然她的“好女婿们”接连出事,但她“丈母娘”的形象“毫发无损”,反而越老越红。
  日前某天傍晚,搜狐视频在机场意外撞见了满面笑容的张凯丽回京,当天张凯丽仍留着标志性的短发,一身清凉朴素装,身穿花上衣和黑色短裤,形象看上去干练利落,不过张凯丽戴着的一副时尚墨镜,为她这位“国民丈母娘”增添了一股“星味”。张凯丽与同行的朋友一边走一边发出爽朗的笑声,一出闸口她就接听电话表情更加开心,步伐轻快,在一名朋友的陪同下走出机场大厅直奔车库。在路上张凯丽与一位五十多年、五官端正的男士相遇,那位男士主动接过了张凯丽的行李箱,两人含笑面对,凯丽忙不迭向同行的朋友介绍这位男士的“身份”,随后他们与朋友告别,一起默契地走向一辆宝马叉5汽车,那位男士亲自开车与凯丽离开机场,几十分钟后汽车进入了北四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凯丽再度走红后,网上关于她婚姻的猜测也多了起来,甚至传闻称她的老公是小品演员郭冬临,对此传闻凯里接受采访公开了她老公的身份,她的老公名叫张建全,曾是一名作家,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了张建全的照片,经记者辨认当天接机的那位男士正是凯丽的老公张建全。凯丽还曾向媒体透露,她结婚时张建全还很穷,后来从事房地产生意,事业有成,两人一直相亲相爱,看来凯丽挑“女婿”的眼光差,选“老公”却独具慧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