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帅气亮相“One Night” 周迅大婚送祝福(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7

周迅大婚 李宇春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宇春受邀参加由周迅主办的关爱儿童慈善活动“One Night”杭州演唱会,并表演了《酷》、《似火年华》、《下个,路口,见》三首代表作。周迅大婚成晚会最高潮,身为好友的李宇春为其送上最衷心的婚礼祝福。
   精彩表演引尖叫 新专辑即将发行
   活动当晚,李宇春身着帅气黑色裤装惊艳亮相,虽没能看到令人期待已久的年度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live show,但接连送上的《酷》、《似火年华》、《下个,路口,见》三首不同阶段的代表作依旧点爆全场热情,令台下歌迷大饱耳福。飘逸的蝴蝶袖与轻快舞步相得益彰,气场十足。新专辑将于本月底与广大网友见面,睽违两年,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关爱特殊儿童群体 做公益永不止步
   公益是一盏不远处的明灯,照亮每个人最真挚的心,李宇春多年来坚持出力于公益事业方面,探访郑州“艾滋村”,汶川地震低调捐款,以及其歌迷自发建立的“玉米爱心基金”等等都是一个优质偶像与歌迷之间正能量迸发的体现。读写障碍儿童常被人误解,在接受主持人采访中,她表示“只要我们倾注多一点的耐心和关注,提前发现并且让他们得到一些专家的治疗,是可以从小时候避免的。”面对每一次公益活动,李宇春总是全情投入,乐在其中,偶像的影响力势不可挡,她已是许多人心中的榜样。
   周迅大婚李宇春送祝福 “我们不知会遇见你”
   周迅与高圣远的“婚礼突袭”部分成为整场晚会的压轴大戏,未知的突如其来令人惊喜与感动,未知的相遇让人憧憬而期许。而作为好友的李宇春在晚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上台深深拥抱周迅贴面合照,并送上真挚的祝福,还主动担任起摄影师记录下这一幕幕永恒的瞬间。随后,李宇春疯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祝福微博“最美丽的新娘子,我们不知会遇见你!”One Night” in HangZhou,感动来得轻而易举。”向周迅送上满满祝福。未知的相遇总是美妙的,未知的遇见充满魔力,我不知会遇见你,独一无二的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