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TFBOYS成员与助理离京 粉丝购机票相随(1/2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1

独家:TFBOYS成员与助理离京 粉丝购机票相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日,搜狐视频在北京机场偶遇TFBOYS成员离京。当天,TFBOYS成员还未抵达,机场内便已经围坐了一大圈的姑娘们。其中一大部分人都特意穿着绿色短T,大概是为了表现自己作为粉丝“四叶草”的身份。只见她们聚集成团,机场的工作人员不得已与TFBOYS的经纪人交涉。而TFBOYS的王俊凯和王源则一直呆在车内不现身。在粉丝许久的等待之后,TFBOYS中的两位少年在一群助理和部分粉丝的簇拥下终于进入了机场。两位少年一个着白衫,一个着蓝衣,笑容阳光,清新帅气。二人在闸口停留驻足,任粉丝拍照合影,而他们的一位助理则去帮他们买机票,瞬间,粉丝们一拥而上纷纷抢购机票。而在其他地方购买机票的姑娘们听闻消息后也匆忙的赶来看他们一眼。之后,一众买下机票的粉丝们跟着王俊凯和王源二人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