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晓明Baby吃料理 公主抱送女友回酒店(1/2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1

独家:黄晓明Baby吃料理 公主抱送女友回酒店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日,黄晓明带父母到马尔代夫度假,随后搭机抵达上海,参与自己投资兼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的发布会。同时,Angelababy也低调地与男友前后脚抵达上海,两个大忙人抓紧点滴时间甜蜜相处。某晚,搜狐视频在魔都某豪华地段的高档日式料理店门外发现了黄晓明工作室的其中一辆座驾,随即展开盯守,不一会儿便发现身着白衬衫的黄晓明面露笑容地下车,随后长发垂肩、穿着白色纱裙、外披粉色长披肩的Angelababy也笑意盈盈地出现,搜狐视频很快发现她在走路时并不似以往那般轻快自如,而是一瘸一拐,似乎腿部受了什么伤。黄晓明主动伸手拉住女友的胳膊,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几位友人,一起进入一间包间。在优雅的环境下,黄晓明和Angelababy不仅与朋友畅快聊天、享受美食,还喝了不少酒。夜深后,俩人在料理店工作人员的“欢送”下步出门口,此时走在前边的黄晓明一脸关切地望向女友,随后不由分说,一把将女友横抱起来,让她无需再费力行走。面对这“霸道的温柔”、公主的待遇,Angelababy脸上泛起娇羞的笑意,也紧紧搂住男友的脖颈。黄晓明霸气将女友“运”到车上,与友人告别。到了酒店,黄晓明继续贴身搀扶着女友,一起上了电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