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舞邻大会收官 魏一宁助力总决赛(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2

魏一宁演唱歌曲《小鱼》、《原点》

搜狐娱乐讯 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华联常营购物中心举办的『天王天后』舞邻大会总决赛于7月19日在华联常营购物中心落下帷幕,此次舞蹈大赛历时两个月,当天华联旗下每个商场的优秀队伍齐聚华联常营购物中心进行精彩对决,十支参赛队伍表演不尽相同,秉承着切磋舞技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完满收官。人气偶像魏一宁化身加油大使助力『天王天后』舞邻大会决赛,从舞台表现力、服装造型、专业素养等角度出发给予选手们宝贵的建议,并献唱歌曲《小鱼》、《原点》。
   由于『天王天后』舞邻大会初赛时正值巴西世界杯期间,有几支选送的参赛队舞蹈曲目均选为《We are one》,同样的旋律不同的舞蹈演绎。当天的比赛不仅有的激烈赛事,更有四组童星的倾情加盟精彩斗舞,在比赛开始前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帅帅唱跳韩国热门舞曲《Fantastic Baby》,鬼马精灵的雯雯重新演绎动画歌曲《蓝皮鼠和大脸猫》,舞林萌主诺诺演绎卖萌版《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劲舞小王子于天阳则是向偶像致敬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最终由华联常营购物中心选送的儿童弗朗明哥《群舞飞扬》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天王天后』舞邻大会比赛的总冠军。就像这次比赛的口号一样“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天王,社区蹦恰恰,天后有点忙”,相信这些孩子必定会是未来的天王天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