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吴奇隆会友吃饭与美女热聊 心情大好(1/19)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2

独家:吴奇隆会友吃饭与美女热聊 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自凭借电视剧《步步惊心》再度走红后,吴奇隆可谓感情事业双丰收,不但与刘诗诗恋情稳定,近来更有消息称他将大展拳脚玩跨界,要把自己演绎过的影视作品开发成游戏。日前,搜狐视频在北京某餐厅遇见在此会友吃饭的吴奇隆,只见春风得意的他席间与一位美女友人聊的火热,显然心情大好。
  当晚,吴奇隆身穿款式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脸上戴着妆饰行的黑框眼镜,春风满面地与一众男女友人在北京某餐厅聚会吃饭。席间众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热闹,吴奇隆更是与身边一位穿着粉色衣服的长发美女聊得非常投契。散场后,众人走出餐厅,吴奇隆仍与这位美女并肩而行说个不停,只见他全程面着笑意,兴起时还不住举起手指作出手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