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对话|李易峰:“萌苏苏”的19禁小秘密(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2

麻辣对话|李易峰:“萌苏苏”的19禁小秘密

搜狐娱乐(苏三/统筹 野孩子/文 玄反影/图 蓝本/视频)李易峰是谁?《古剑奇谭》里诞生的“新男神”百里屠苏,昵称苏苏,最近还因为被网友发现他爱点评国家大事,得名“李政委”。“李政委”戏里面瘫,戏外“忧国忧民”,你一定以为他是个作风严肃的“三好学生”?错!小男神尺度大到超乎你想象!在关于卖腐、初恋、初吻、初夜、性启蒙等19禁问题的连环轰炸下,“苏苏”hold住了!李易峰是个帅哥,也是一个真实的27岁年轻人。他英语口音不错,常常不自主往外蹦单词,他对网络文化和各种新词的熟稔程度,足以瞬间拉近和粉丝的距离。采访中你能明显感到,这位帅哥知道自己很帅,他享受大家对他的爱,但是并没有昏了头。想进一步了解这位“新男神”的内心世界吗?下面,让搜狐娱乐带你一起去探索李易峰的N个超萌小秘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