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媳妇是女王》热拍 霍思燕产后首复工(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4-7-23

霍思燕、雷佳音合影

日前,正在宁波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媳妇是女王》组织了媒体探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甘草儿编剧,著名导演俞钟执导,雷佳音、霍思燕领衔主演,曹征、顾艳、韩烨、王晓卯、唐以诺、邢瀚卿、魏辰妃、王浩钧等联合主演,讲述了三个家庭的年轻女主人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历程。剧中,产后首复出的霍思燕变身开朗阳光的“大女人”,与富二代“小男人”雷佳音上演了一出姐弟恋。
  探班当天正逢一场精彩的“婆媳”大战,霍思燕剧中的麻辣准婆婆用了她的护肤品,竟因过敏险被“毁容”,于是与其大闹了一场,离家而去。探班间隙,霍思燕现场爆料,她几个月大的儿子一直陪伴在剧组,每天早上跟儿子吃过早餐之后再开工,特别的幸福,而且状态特别好。“雷佳音特别讨厌,总逗我家孩子喊他爸爸,估计孩子真当真了,不过好在他还没学会说话”,霍思燕笑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