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亚轩出轨情变 柯震东:别人的事不知道(1/12)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4

曝萧亚轩出轨情变 柯震东:别人的事不知道


  〈2014年7月24日台北讯〉知名制作人柴智屏新戏《排球甜心》即将在开拍,包括导演柴智屏与主要演员柯震东、王大陆与刘奕儿等人24日下午一同在柯震东自家开设的咖啡厅举办媒体见面会,这部爱情偶像电影讲述的是三角恋情,片中饰演高富帅的柯震东要与饰演面包师傅的王大陆,争夺排球甜心刘奕儿的芳心。
  私底下已经有十几年交情的王大陆与柯震东,纷纷表示在现实生活中,从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因为两人对于喜欢女生的调性不同,所以从没有过争风吃醋的经验,而阿东也开玩笑的说这也是两人友谊长存的关键吧。
  身为王大陆的好兄弟,又是柴智屏青睐的好演员,柯震东这次不计酬劳大力相挺,同时也不介意扮演男二角色,更出借自家餐厅当作记者会用途,让好友感动不已,柴智屏则是开玩笑爆料,其实阿东片酬要很凶,现场笑料不断。
  而这是柯震东与前女友萧亚轩爆发分手后的首度工作露面,面对媒体关心感情事,柯震东一改过去臭脸不谈的态度,首次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挥别不愉快,在微博上的励志文是勉励大家的,自己心情不受影响每天都很开心,而面对与萧亚轩的感情以及绯闻,柯震东说别人的事情我不知道,一针见血将他与萧亚轩的界线画清楚,面对外传两人是因为萧亚轩劈腿而分手,柯震东没有讲明,但这个划清界线的动作,隐约感觉得出两人私下已经毫无交集之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