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为女儿Vivian做弥月蛋糕 36小时往返台北(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5

品冠为女儿Vivian做弥月蛋糕 36小时往返台北

品冠的新专辑《随时都在》于6/18发行,自己的女儿相继在新专辑后问世,再加上即将在8/2七夕当天举办品冠《爱‧随时都在》七夕音乐会,让他发片后一个月在工作跟家庭之间忙碌奔波,把做月子中心当家的品冠笑说,“最近只要有空,或是通告跟通告之间,我就会跑到做月子中心看老婆跟女儿,老婆都笑我把这里当休息站!”尽管蜡烛两头烧忙到不行,但品冠仍乐在其中,而且每天一定拍下女儿的成长照片,纪录她成长的点点滴滴,他笑说,“女儿的照片我只要有空就拿出手机来看,她就像我的打气筒,只要看到她照片,心情就会变好!而且我发现她长的跟儿子越来越像,我都不好意思跟我老婆说,女儿长得比较像我!其实女儿像妈妈比较好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