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何晟铭与朋友横店看电影 接于正回酒店(1/29)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5

独家:何晟铭与朋友横店看电影 接于正回酒店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 目前,何晟铭正在横店拍摄古装情感大戏《半为苍生半美人》,该剧讲述一代神医华佗的传奇经历,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华佗。7月初是何晟铭的40岁生日,他在横店举办了生日会暨第四届“荷花节”聚会,随后没过几天又约朋友看电影。
  日前,搜狐视频赶到横店影视城探班,正好遇到何晟铭与剧组的三位朋友约好去影城看电影。他戴着眼镜,穿着白色T恤,硬实的肌肉被T恤勾勒出明显的线条。由于为剧剃了光头,他戴了一顶黑白花色的帽子,还将一件白色运动上衣披在身上,搭配潮范儿十足的黑色九分裤。与他一辆车去横店电影城的是两个精壮的纯爷们和一位中年女士,四人说说笑笑先后上了一辆黑色商务车,来到影城。在影城度过了两小时的欢乐时光后,何晟铭并没有直接返回剧组驻地,而是驱车到了另一处地方,去接自己的“良师益友”于正。何晟铭从出道之作《玫瑰江湖》开始就与于正合作,俩人先后合作了七八部戏,在何晟铭终于凭借《宫》中的四爷走红后,俩人却分道扬镳,不再合作,于妈转而力捧陈晓、张哲瀚等“小鲜肉”。但是两个男人私下仍保持着很好的感情,而于正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的新剧是《美人制造》。穿着大T恤、黑色短裤,脚踩拖鞋的于妈笑嘻嘻地上了何晟铭和朋友的车后,车子很快行驶到横店一所比较高档的酒店,随后于妈和何晟铭下车,轻车熟路地走进酒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