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冯绍峰胳膊裹纱布带伤现身 会友吃饭(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5

独家:冯绍峰胳膊裹纱布带伤现身 会友吃饭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5月底才拍摄结束的《后会无期》将档期定在《小时代3》后一周,而《后会无期》在舟山东极岛取景拍摄时主演冯绍峰意外受伤,但他仍坚持完成该戏份后才去当地医院就诊。剧组人员透露,5月23日傍晚的拍摄过程中,强风吹倒了舞台的布景,正在专心表演的冯绍峰被兜倒。剧组安排快艇将他紧急送往岛外医院,现初步诊断结果为肘部左桡骨小头骨折,已进入治疗阶段。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冯绍峰伤势仍未痊愈,日前某天晚上搜狐视频在某餐厅门口发现冯绍峰的身影,当天冯绍峰身穿深蓝色短袖衬衣,头戴黑色棒球帽,为防止被人认出帽檐压的很低,但是可以看出冯绍峰的伤势的确不轻,胳膊打着石膏被纱布裹得严严实实。与友人吃完的冯绍峰脚步匆匆的走出餐厅,登上座驾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