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磊《爸爸》后人气飙升 一家赴宴会帅哥(1/1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sherry 日期:2014-7-27

独家:黄磊《爸爸》后人气飙升 一家赴宴会帅哥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在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中黄磊和爱女黄多多“卖力演出”,频频上演温情桥段,黄磊为此不仅赢得了“暖爸”美名,事业行情也随之看涨,据悉当初在《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挑选“明星父子”候选人时,黄磊加盟心切,态度最为积极主动,如今看来“功夫”没有白下。 日前某天晚上,风行工作室摄影师获悉黄磊在幸福一村附近的一家火锅店会友吃饭,风行摄影师赶去后发现当天黄磊不仅在座,他的妻子孙莉和爱女黄多多也应邀出席。吃完饭后黄磊和一位男士率先走出餐厅,当天黄磊身穿蓝色衬衣和粉红色短裤,衣着虽然随意简单,但倒也符合“暖爸”的温和之风,他面带微笑,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旁边的中年男子看气质颇像一位款爷,他亲密地搂着黄磊的肩膀,两人便走边聊,黄磊的妻子和爱女黄多多跟在黄磊的身后,孙莉素面朝天,眉开眼笑,与身边同行的一位帅哥相谈甚欢,风行摄影师认出这位帅哥竟是“好男儿”出身的井柏然,看来井柏然很会聊天,当天黄多多身穿一件白色连衣裙,扎着两只小辫,表情乖巧文气,随父母默默而行,荧屏上下真是“能动能静”,与井柏然和朋友告别后黄磊一家三口乘车返回了自家郊外的别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