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奶茶妹妹现身酒吧 会苏有朋有望触电(1/3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sherry 日期:2014-7-27

独家:奶茶妹妹现身酒吧 会苏有朋有望触电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天下午搜狐视频在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酒吧门前意外撞见了苏有朋平时乘坐的汽车,随后在酒吧内看到苏有朋兴致勃勃地与几位朋友正在谈事,其中由一位白衣长发女孩有点眼熟,接着搜狐视频认出她竟是奶茶妹妹。奶茶妹妹为何会与苏有朋见面呢?据获悉,目前苏有朋正在筹拍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在酒吧门外搜狐视频看到两位保镖模样的男士警觉地在一辆红色豪华轿车前逡巡,那辆红色轿车是一款时尚的全电动名牌轿车,市价在七八十万左右,风行摄影师估计奶茶妹妹坐的就是这辆汽车。
一个多小时后,苏有朋和几位朋友走出酒吧,穿着一件白衬衣的他看上去兴高采烈,在酒吧门口一边得意洋洋地抽着烟,一边与朋友兴奋地聊天。苏有朋离去半个多小时,奶奶妹妹和一位中年妇女并肩走出酒吧,当天奶茶妹妹衣着简单随意,身穿白色针织上衣和黑色七分裤,手臂上挎着一只白色皮包,奶茶妹妹长发披肩,素颜清淡,身材看上去比网上照片胖了一些,容貌气质也仿佛变得时尚成熟了,不似网上照片那样清纯可人。奶茶妹妹微笑着与那位中年女士挥手告别,这时那两名保镖模样的男士警觉地注意着来往的路人,奶茶妹妹轻盈地走向红色轿车,待奶茶“安全”上车后保镖才迅速上车,汽车启动离去。当天算上司机,刘强东派出了三名“猛男”护驾,奶茶妹妹的“安保”措施得力到位,一线明星也比之不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