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歆艺与老公回京 出门十指紧扣坐车回家(1/1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29

独家:张歆艺与老公回京 出门十指紧扣坐车回家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近年来,张歆艺和佟丽娅成了圈中最拼的女劳模,仅上半年张歆艺就连拍《甜蜜都市》、《把生米做成熟饭》、《好想好想爱上你》三部剧,7月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内蒙古大草原,拍摄与袁弘、袁文康合作的古装新剧《解忧公主》。巧的是,袁弘正好刚刚结束了与佟丽娅合作的《平凡的世界》的拍摄。
  日前,在剧组转场的空隙,张歆艺和老公杨树鹏牵手从内蒙古回京,搜狐视频看到,“二姐”黑超遮面,穿着黑白拼色松身长裙,外搭深色风衣,头戴别致的圆帽,连“机场街拍”也搭配得十分用心。她一手拎着白色手袋,一手与杨树鹏十指紧扣,爱意满泄。杨树鹏背着双肩包,另一手拉着行李与爱妻甜蜜同行,一出航站楼就点上了一支烟解瘾。随后,张歆艺打电话问清司机方位,夫妻俩搬行李上了座驾,开心地打道回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