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联手时尚APP杂志 发布歌词版电子写真(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30

张靓颖

搜狐娱乐讯 张靓颖新专辑《第七感》公布以来,时尚火力瞬间在乐坛和时尚圈掀起了一场粉色风暴,新专辑不仅延续了张靓颖一贯高水准的音乐品质,在视觉冲击上也下了“狠功夫”,而张靓颖在今年的每一次公开亮相,时尚的造型必定引起全场的瞩目,成为当今潮流的焦点。近日,张靓颖与掌上热门时尚类APP杂志《PCLady》联手,在《PCLady》官方APP上发布了名为《永远》的个人电子写真,将歌曲的唯美歌词与视觉、潮流应用、时尚品牌等各领域完美结合,再次引发了新一轮跨界风潮。
  与以往图片发布的形式不同,张靓颖此次牵手网上最热门的时尚APP杂志,推出《永远》电子写真,是张靓颖又一次创新尝试。继举办《第七感》高级定制概念秀后,张靓颖跨界热力仍不消减,不仅声场以跨界形式亮相,此次更将视觉跨界搬上信息时代最为潮流的掌上软件,使“张靓颖”这个标签从视觉、听觉、触觉、直觉等感官上全面绽放,360°的塑造出更立体的张靓颖。
  《永远》电子写真,以戛纳海岸的风景为大背景,张靓颖身着卡地亚、CHRISTOPHER KANE等多款品牌服饰华丽亮相。图片富有故事性,将《永远》的歌词与华美图片相融合,使画面有了更深的阅读层次。无论是性感的黑色短裙、优雅的白色镂空上衣、复古的绿色高腰裤,或是淡雅眼妆、嫩红指甲、彩虹色高跟鞋,每一组造型都看出张靓颖在视觉上的努力与用心。
  随着《第七感》专辑的公布,张靓颖的音乐将在视觉、听觉、直觉等感官中全方位释放。戛纳电影节的二度献唱、传奇蓝本的发“声”形式《第七感》概念秀、签售中的点歌放送、电子写真的时尚发布,反映的是张靓颖在音乐的支持下,应对改变、突破不断增强的自信。相信未来张靓颖将会带来更多的好音乐和惊喜,让我们感受到更多乐坛可听可看的高水平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