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叶一茜母女回京 森碟展现女汉子本质(1/2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30

独家:叶一茜母女回京 森碟展现女汉子本质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在去年因参加某亲子节目而红遍大江南北的 “风一样的女子”森碟,不仅有各种广告代言,而且还受邀参与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为其中可爱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并与其父母一同前往好莱坞。
  近日,搜狐视频在北京机场偶遇叶一茜和森碟回京。当天,叶一茜身穿一件雪纺真丝衫,搭配一条粉红色的超短热裤,将自己的身材展露无遗,不愧是一位时尚辣妈。而森碟则穿着一件白色大嘴猴短T和一条迷彩短裙,抱着一个蓝色海豚的森碟一脸呆萌,招人喜爱。母子二人刚下飞机,助理便已经赶来。拉上叶一茜的行李箱,又抱起森碟的海豚。没有束缚的森碟这下放开了手脚,彻底展现了自己的女汉子本质,在自动扶梯上张开双臂,似乎在拥抱整个世界。之后,森碟小心翼翼的抱着电梯扶手向下看,神情可爱。出了机场后一片开阔,森碟蹦蹦跳跳,在助理的手臂下跑来跑去。真正无愧风一样的女子。叶一茜则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随着,显然对森碟的“多动”已经习以为常。之后叶一茜和森碟坐上一辆黑色房车后便离开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