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易峰叶祖新发布会后离开 粉丝随车奔跑(1/2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30

独家:李易峰叶祖新发布会后离开 粉丝随车奔跑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由李易峰、颖儿、叶祖新、吴千语、念扎、徐冬冬等人主演的35集某古装喜剧举行发布会。李易峰戏里戏外继续呆萌,而叶祖新饰演的角色叫“高福帅”,是个纨绔公子哥。
  在发布会结束后,叶祖新先行离场,只见叶祖新身穿一件黑色飞鸟图案的白衬衫,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完全就是风流公子哥的打扮。他一出会场便拿出手机低头看个不停,似乎是有什么急事。于是孤身挤出粉丝的重重包围,快步向座驾走去,中途还不忘向外面等待的女粉们挥挥手,此一挥手又来起粉丝的一阵狂呼。随后李易峰走了出来,他身穿一件黑白条纹衬衫,搭配一条绿色休闲裤,整个人显得精干帅气。李易峰刚刚走出会场,众多粉丝便已经将他团团围住,有索要签名的,有要求合影的,在助理的掩护下匆匆应付一番便赶忙乘车离去,但是粉丝却依旧不依不挠,跟着二人的座驾后面一路小跑,趁红绿灯的空隙趴在车窗户上又是一通狂拍,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