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星“生”代!孕事连连看 星娃狠逗比(1/2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31

38岁梁咏琪时隔三年终于造人成功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的娱乐圈喜事频频,除了一批女神、男神与各自的另一半组建家庭外,更迎来一波怀孕潮。
  2011年10月,梁咏琪与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成婚。婚后,喜欢小孩的夫妻俩一直在努力造人。期间甚至传出梁咏琪骨盆歪斜,被医生禁止过夫妻生活,陪诊的老公因心疼太太在大街上落泪。而期盼做妈妈的梁咏琪曾表示未来会让孩子接受三国语言的熏陶,跟妈妈说中文,跟爸爸说西语,全家聚会则用英文沟通。
  为让老婆放松心情,Sergio今年5月底带梁咏琪去美国度假,二人回来后便传出好消息。台湾媒体报道称梁咏琪起初并未察觉自己已怀有身孕,近日肚子不舒服,老公陪其去看医生才获知已怀胎两月,这一消息令梁咏琪现场感动流泪。但碍于习俗怀孕未满三个月,面对媒体询问时,并未透露怀孕一事。目前,梁咏琪已全面停工。为方便母亲照顾,第一胎会留港待产,不会返西班牙分娩。 【查看原新闻
娱图:网曝文章马伊琍一同观看女儿毕业演出(图)
娱图:王诗龄变身睡美人 可爱爆棚萌翻全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