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贾盛强深夜马路中间学滑板 胆儿肥技术差(1/15)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8-1

独家:贾盛强深夜马路中间学滑板 胆儿肥技术差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2013年的“快男”出炉到现在刚好满一年时间,选手们的际遇已经拉开了一定距离。混得最好的当属华晨宇和欧豪,前者粉丝多声势高,最近在宣传电影《我就是我》时备受追捧,后者则被看中出演港产电影《临时同居》中的男二号。而第八名贾盛强在北京住得还不如普通白领,工作也少得可怜,日前深夜记者就撞见他在大马路上学滑板,以新鲜技能增值自己。
  当晚,记者在帝都某宽阔街道上发现一个瘦小身影,此男生穿着格子衬衫和牛仔裤,背着背包,足蹬运动鞋,发型和鼻子像《里约大冒险》里的金刚鹦鹉似的,透出几分喜感。定睛一看,记者认出这正是“快男”贾盛强,他在马路中间苦练滑板技艺,动作生疏的他左晃右晃,不停拉高危险系数。练习期间,他还不时掏出手机看微信,更是不要命的节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