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对决约翰尼德普 网友:适合拍加勒比海盗(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4

加勒比海盗 吴莫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坛人气小天后吴莫愁受上海迪士尼邀请,同Angela以及石头两位人气小朋友组队共赴美国迪士尼并连发趣事。吴莫愁此次迪士尼之行一展爱玩本性,除了和Angela、石头在迪士尼坐旋转木马体会梦幻童年、参观迪士尼工厂大玩揭秘、做迪士尼人物手工等,更是戏瘾大发,玩起变装游戏。
   此前大玩安吉丽娜茱莉《沉睡魔咒》造型便被网友吐槽:MOMO你去接演中国版的沉睡魔女吧!这次更是变装约翰尼德普,同这位知名船长在迪士尼展开一场激烈刀战,玩得不亦乐乎。又被粉丝吐槽:德普男神都陪你玩到high,MOMO是不是加勒比5会有你出镜呀?这个造型超适合!
   战罢船长,吴莫愁又同萌娃萌爸团回归童心,和米奇、跳跳虎等迪士尼知名人物大秀合影拥抱,童趣十足。而吴莫愁也称,此次迪士尼之行像足了新单曲《小女孩的花花世界》MV里的情节。该单曲将于本周的发布备受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