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互力20城市1000医院4000药店联网开播(1/14)

责编:霍敏 日期:2014-8-12

传媒互力20城市1000医院4000药店联网开播

中韩美博会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中国最大医院电视媒体的互力健康传媒将于下周一正式开播首届韩国釜山中韩美博会内容专题,实时将中韩美博会的新闻现场内容和参展企业信息进行播出,届时在互力健康传媒传播网络年人流量超10亿次的受众接触到中韩美博会信息,这也将中韩美博会的品牌传播和渠道拓展到一个新的领域与新的高度,这与之前中国民航“信韩游”与中国银联“韩国馆”遥相呼应,中韩美博会战略规划的365天天美博会将成为 现实,美博会的阿里巴巴的战略目标将一步步成为可触摸的事实。 关于互力健康传媒:中国健康传媒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规模最大最大的医院电视联播媒体。互力健康传媒集团成立于2003年,2004年成立获得风投4500万美金,中国14个医疗最发达城市以LCD+手机为终端,致力打造了中国最大的医院健康教育平台,覆盖中国20多个重点城市、1000多家重点医院、4000多家药店、年覆盖患者人流量超10亿人次,组成了一个庞大的传播网络,每天都在传播各类健康知识与产品信息。;互力天使阳光基金——著名钢琴家朗朗是公益大使;中国国家卫生部及药监局官方传播与合作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