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高虎吸毒被行拘 被捕前曾和女友逛街亲吻(1/3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孙倩 日期:2014-8-12

独家:高虎吸毒被行拘 被捕前曾和女友逛街亲吻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8月12日下午,据知情人透露,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成为近期继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而在其被捕前我们还北京街头拍摄到高虎与女友街边等车、浪漫亲吻的一幕。
  7月份,搜狐视频在北京街头无意中发现了高虎的身影,还是一如既往的休闲装加棒球帽的装扮,但是身边却多了一位身穿粉色运动衣的女生,在拍摄下,确定此女子应该就是高虎的现任女友。两人一边在街边闲逛一边去往一家咖啡厅,有趣的是两人走出咖啡厅时,只有高虎手里捧着一杯咖啡,而之后高虎女友的举动让我们明白了原来两人是准备同喝一杯咖啡。随后两人站在街边,高虎不时的发着语音,似是在联系前来接驾的车辆,女友则是不时的对他撒娇卖萌,高虎忙着电话时,便自主的去喝着高虎手里的咖啡,直到高虎讲完了电话,两人才开始交流起来,期间女友更是让高虎帮忙拍照,身为男友的高虎也是仔细的选取了一番角度,才按下了快门,力争将女友从美女的层次拍摄到女神高度,随后再向女友汇报拍摄结果时,似是拍摄效果打动到了女友,十分开心的小女友便奖励了高虎一次亲亲的机会,高虎也是来者不拒,也不顾光天化日之下身在大街,抱着女友就是一阵狼吻,手也不老实的放在了女友腰间。被吻的如此彻底的女友也是瞬间摆脱了之前活泼的样子娇羞的倒在了高虎的怀中。如此浪漫的一幕如此真性情的男子实在让小编难以相信他吸毒的事实,随后久未见接驾车辆来临,高虎便牵着女友的小手步行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