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瑞士释放天性 行走时光之城享《倾情之旅》(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4-8-13

吴尊瑞士释放天性 行走时光之城享《倾情之旅》

搜狐娱乐讯 2014年3月底,吴尊受邀前往瑞士巴塞尔。这部在时光之城的旅行记录,倾注了吴尊丰富活泼的情感和对大自然的向往,也代表他对一直支持他的朋友们的感谢。
  吴尊自2005年出道来,一直备受影迷粉丝的关注和喜爱。生活中的吴尊是一位运动好手。除了演员身份,吴尊曾是是文莱国家篮球队员,也是身体力行的健身行创始人。本片中,身为美度灵感大使的吴尊,也尽情释放他热爱运动的天性,登上了瑞士闻名的少女峰。
  少女峰海拔4,158米,是伯恩阿尔卑斯山的一部分。20世纪初少女峰铁路Jungfraubahn建成,用隧道及齿轨铁路连接少女峰旁3,454米高的小少女峰 Jungfraujoch。位于小少女峰山内的车站是欧洲最高的火车站,有“欧洲之巅”之称。于是本片创意从片头设计开始起,把列车架设铺上了天空,由此启动了身处列车行驶中的吴尊,一路上有关这座时光之城的倾情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