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易峰盗墓剧组试妆 现身机场粉丝爆棚(1/39)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18

独家:李易峰盗墓剧组试妆 现身机场粉丝爆棚

(风行工作室/图文)主打仙幻偶像招牌的《古剑奇谭》在这个炎炎盛夏里突然爆红,该剧的主演、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人气暴涨,终于在事业上迎来了比三伏天的太阳还要火热的局面,也算给今年被韩星抢尽了风头的国内偶像明星挣回了一些面子。
李易峰拍摄《古剑奇谭》之前默默打拼多年,虽拥有不逊于韩星的形象,但一直半红不紫,混个脸熟,以前风行工作室曾跟拍过李易峰回京,粉丝寥寥,场面冷清,日前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获悉李易峰回京的消息赶到机场,结果看到了近百名李易峰的粉丝围堵在出闸口等候偶像,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出现在机场的李易峰粉丝大部分人高举着黄色条幅,一脸兴奋,条幅上印着“北京李易峰后援会”的字样,人一红,粉丝组织便迅速发展壮大。下午3点左右,伴随着阵阵尖叫声,戴着墨镜的李易峰出现在闸口,当天他反戴着一顶棒球帽,身穿一件时尚的蓝灰色相间的休闲夹克,装扮阳光帅气。李易峰冲热情地粉丝们微微点头,脸上挂着浅浅的微笑,一路上他被粉丝们围在中间,有的拍照,有的发问,李易峰一直以微笑面对,一副“宠辱不惊”的表情,是不是他早已预料到了自己会有人气爆棚的这一天?李易峰在一名黑衣女助理的陪伴下坐上一辆别克商务汽车,对粉丝们挥了挥手便匆匆离去。
当天李易峰乘坐的汽车没有返回市区,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位于怀柔的某大型影视拍摄基地,汽车在基地的酒店门前停下,李易峰快步走进酒店,随后风行摄影师发现李易峰的汽车停靠的车位前立着一块写有“盗墓笔记专用车位”的木牌,近来媒体正热炒李易峰加盟主演电视剧《盗墓笔记》的新闻,该剧投资巨大,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目前任监制,李易峰是剧组唯一定下的主演,“屠苏”驾临于此,显然是与“盗墓人”碰面。一个多小时后,一位黑格红色衣的男士走出酒店,在门口接打电话,他正是“换装”后的李易峰。此时的李易峰装扮潮味十足,宛如一位时装模特。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在《盗墓笔记》造型照,引起一些争议,有网友和粉丝李易峰的造型与“盗墓”风格不搭,过于新潮,当天李易峰的衣着应该是他在剧中的另一款造型,仍然走的是时尚韩国风,看来他在《盗墓笔记》中扮演的吴邪是一位“花样美男”式的“新潮探险家”。黄昏时分李易峰再度“换装”,穿着来京的“行头”在助理的陪伴下与一名中年男士走出酒店,李易峰兴致勃勃地与那位中年男士聊得正起劲,他一反“木头脸”的形象,表情生动,手势频频,仿佛正谈着他对未来角色的“精彩构想”。《古剑奇谭》让李易峰走红,《盗墓笔记》能否让他的事业再上层楼,还需要时间证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