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ace白敬亭|90后“暖男”代言人(1/9)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4-8-19

New face白敬亭|90后“暖男”代言人

搜狐娱乐(李文婷/文 马森/图 赵明奇/视频) 时下什么样的男孩最受欢迎?答案必然是暖男!暖男——指的是像煦日阳光那样,能给人温暖感觉的男孩。他们通常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他人的情感,长相多属于干净类型,打扮舒适得体,不会过于浮夸,更强调内在。剧版《匆匆那年》播出之后,乔燃迅速成为新晋暖男,无论是好读《小王子》,还是做方茴的黑骑士,都是乔燃暖男的注脚。生于93年的新人演员白敬亭把乔燃演绎得淋漓尽致。与其说演绎,不如说白敬亭本身就是一枚暖男。
  白敬亭目前大学在读,《匆匆那年》是他的首次触电,以至于他对镜头还有几分畏惧,做采访时紧张得嘴巴会抖动,也并不懂得在摄影师的镜头里耍帅,安静的特质让在场人都觉得,他就是乔燃。没有人规定做演员就要性格张扬,或许正因为白敬亭有着与他年纪相符的青涩感,成就了他的暖男气质。白敬亭的出现,可以说是弥补了内地小清新暖男的空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