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巩新亮素颜回京 咬唇扮娇羞(1/19)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20

独家:巩新亮素颜回京 咬唇扮娇羞

(风行工作室/图文)早前,巩新亮亮相某电影节红毯时,模样大变的脸蛋被不少网友质疑其进行了整容手术,而夸张的尖下巴、左右眼明显大小不一,更被网友调侃其整容失败。日前,搜狐视频撞见素颜现身的巩新亮,没有了浓艳的妆容、夸张的服饰,脸蛋似乎也逐渐恢复正常。
  日前某天下午,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撞见与助理一同回京的巩新亮。与以往亮相红毯时的爆乳装相比,私下的巩新亮完全收起好身材,身穿一件灰色宽松帽衫,下搭运动长裤,将长发挽在脑后戴上一顶棒球帽,看起来十分休闲舒适。与助理走出闸口后,巩新亮完全当起了甩手掌柜,边发短信边独自走在最前,而助理则一人推着所有行李箱,显得有些吃力。走出机场大厅后,巩新亮看着手机屏幕,不时咬着下嘴唇卖萌扮娇羞,而从近处观察,当天素颜的巩新亮的脸蛋看起来似乎也慢慢恢复自然,惊悚程度亦有所下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