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刘仪伟全家会友 呵护爱女显父爱(1/23)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20

独家: 刘仪伟全家会友 呵护爱女显父爱

(风行工作室/图文)早前,有网友爆料称在录制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刘仪伟与选手发生口角争执,随后更发飙将该名选手赶下台,局面失控也令现场不得不暂停录制。虽然台上性格火爆,但私下的刘仪伟却是一位温和的好父亲,就在荧屏好男人纷纷出事之际,刘仪伟也拍胸脯保证自己一定会挺住。
  日前某天下午,搜狐视频在北京某咖啡店内撞见刘仪伟的身影。当天,刘仪伟与妻子和女儿全家出动,与几位友人在此喝咖啡聚会,十分热闹。只见,刘仪伟一家三口紧紧挨着坐,古灵精怪的女儿则坐在父母中间,刘仪伟女儿身穿白色短袖,戴着眼镜,容貌和妈妈有几分相似,刘乐思不停地与爸爸互动,一会搂住爸爸的脖子,一会又将头靠在爸爸肩上场面十分温馨。靠在椅子上、十分舒适自如的刘仪伟不时悠闲地跟女儿聊天,随后更拿起桌边一本杂志,认真给女儿读起文章来,十足慈父情怀。刘仪伟妻子则坐在一旁悠闲的喝着饮料玩着手机。过了一会小家伙将爸爸手中的杂志拿过来自己低头翻看,似乎是感觉有点无趣,放下杂志拿起一块披萨大口的吃起来,一旁的刘仪伟也拿起一块和女儿一同吃起来。不知不觉中,时间也过得飞快,刘仪伟一家从下午已经坐到傍晚十分,眼看天色转暗,才与友人道别,一家三口并排手拉手朝座驾走去,返回了温馨的家中。当初刘仪伟殚精竭虑给女儿取名为刘乐思,希望她一生健康平安,并能继承自己的幽默细胞,依当天情形来看,小丫头确实活泼可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