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袁姗姗回京手捧饮料 背带工装裤潮范儿足(1/18)

日期:2014-8-20

独家:袁姗姗回京手捧饮料 背带工装裤潮范儿足

(风行工作室/图文)袁姗姗自走红后,一直是娱乐圈中最具话题性的人物之一,虽然观众对她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她显然非常沉得住气,只以接个不停的剧集作为自己实力的证明。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遇见从外地回京的袁姗姗,只见一身休闲装扮的她手拿一罐饮料,脸上不时露出惬意的笑容,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
  当天,袁姗姗头戴黑色礼帽,身穿条纹T恤,搭配一条牛仔背带裤,脚踩平底凉鞋,一身装扮虽然很休闲,但显然是经过精心的搭配。随同在她身边的,还有一位年轻男性助理,刚走出闸口,袁姗姗便快步前往机场大厅内的便利店为自己挑选了一罐饮料,付款时还不忘向老板要了一根吸管,看来虽然口渴,但袁姗姗依然要优雅地享用这罐饮品。以墨镜遮面的袁姗姗一路边喝饮料,边拿出手机低头玩着微信,神情看起来轻松惬意,显然并未因旅途奔波而产生疲惫感。据悉袁姗姗目前正忙于新剧《永远恋爱真美》的拍摄,剧中她首次挑战娱乐记者的角色,欲向观众展现出她有别以往荧幕形象的另一种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