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接棒天后 献唱《最终幻想14》主题曲(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1

发布会现场

  20日晚,《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盛大召开。SE社长松田洋祐和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共同宣布开启开放性测试,标志着《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终于正式登陆中国。现场,盛大游戏一直保密的《最终幻想14》主题曲演唱者也正式揭晓,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在上海爱乐乐团的交响乐伴奏下演唱了主题曲《Answers》,成为继天后王菲之后,第二位演唱《最终幻想》主题曲的中国歌手。

  ​ 当晚,尚雯婕身着MASHA MA定制礼服登上舞台,在上海爱乐乐团的交响乐伴奏下演唱由植松伸夫创作的主题曲《Answers》,将发布会气氛带入高潮。盛大游戏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最终幻想14》从众多华语女歌手中选择尚雯婕,是因为其超高的互联网人气、国际化的形象、精湛的歌技、以及她身上那股有智有谋、勇敢拼搏的女战神精神。《Answers》这首歌象征着艾欧泽亚的远古时代,歌曲中蕴含着繁星的寄语,将“第七灵灾,一个时代因此而终结”这一故事旋律表现的淋漓尽致。尚雯婕将自己独特的嗓音表现力与交响乐相交融,完美演绎了这首磅礴气势的主题曲,天籁歌声令全场观众如痴如醉。

  据悉,尚雯婕将于近日正式进棚录制《最终幻想14》的主题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