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预告公开 精彩变身牛仔斗牛士(1/10)

来源:bnt新闻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4-8-22

利特

搜狐韩娱讯 即将携正规七辑回归的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将于29日正式揭开面纱,引起人们的关注和期待。 Super Junior将于29日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公开正规七辑《MAMACITA》十首收录曲的音源,令长久以来等待他们回归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不仅如此,Super Junior在21日公开回归消息的同时,也通过官方主页、SMTOWN Facebook主页等公开了全新变身的预告照,一度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热门排行榜,引起人们的热议。此次预告中,Super Junior成员们变身“意大利西部风”,预计将展现牛仔、斗牛士等多样的面貌。 此外,Super Junior将在29日的KBS电视台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上演回归舞台,并通过30日MBC《音乐中心》、31日SBS《人气歌谣》等正式展开回归活动。新专辑将于9月1日同时在线上及线下卖场发售。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