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戴军深夜泡吧 蹲下用手机拍外国小孩(1/10)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22

独家:戴军深夜泡吧 蹲下用手机拍外国小孩

(风行工作室/图文)文化综艺节目《金声玉振》于21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该节目由戴军主持,将还原戏曲电影中的史实,节目邀约创作者、见证者及电影人物原型亲口讲故事。鉴于节目和崔永元的《电影传奇》略有相似,外界不免将两档节目做对比,戴军表示,从未看过崔永元的《电影传奇》,还隔空呛声崔永元,“离开央视,身体好点儿没?”
  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在帝都某酒吧内部旋转闪烁,打扮妖娆的女子随着音乐晃动自己身躯。此时记者发现一个中年男子蹲在地上拿手机对着一个外国小孩拍照,不禁产生兴趣多看了几眼,只见该男走的是混搭风,上身穿蓝色格子西服,内穿白色体恤,下穿蓝色条纹短裤,似乎有点眼熟,经过记者仔细辨认发现他正是主持人戴军,对着外国小孩一通猛拍后戴军站起身来,满脸带笑的翻看着照片,感觉满意后开始和身旁的一众男性友人聊天,只见戴军七情上面,比划连连,似乎是在讲述自己刚才的经历,还找出照片让友人观看。大家好像被手机上的小孩萌呆了,直呼好可爱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