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书豪来京 粉丝现场喊口号(1/29)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22

独家:林书豪来京 粉丝现场喊口号

(风行工作室/图文)林书豪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凭借出色的表现,已引领纽约-尼克斯豪取7连胜,并打破多项联盟记录。而在生活林书豪也是花样百出,母亲生日时林书豪蛋糕拍在了其母亲的脸上,并说这是今年给母亲准备的礼物之一,结果很不幸,林书豪遭到了母亲一顿“暴揍”。
近日在北京机场现身的林书豪也让人们看到了他的粉丝的疯狂。当天,林书豪乘坐航班来到北京,刚刚下了飞机便被在机场等候多时的粉丝团团围住。只见林书豪身穿白色T恤,外罩灰色帽衫,下搭黑色运动长裤,戴着黑边眼镜,在保镖的保护下满脸带笑的走出闸口,等候在外的粉丝及接机人员马上拥上前,还不停的喊着口号。林书豪亲切的和接机人员及粉丝握手及拥抱。在接机人的带领下向座驾走去,而这时粉丝越聚越多,不停的靠近林书豪拍照,还有的直接将相机挡在前面拍摄,根本就没发前行,这时保镖不得不上前为其开路,好不容易来到了电梯前,这时又有粉丝上前,林书豪亲切的与其合影。林书豪在一众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接机座驾前,数辆汽车浩浩荡荡的向酒店驶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