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霍思燕穿露背装撩人 与杜江喝下午茶(1/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4

独家:霍思燕穿露背装撩人 与杜江喝下午茶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霍思燕以惊人的瘦身成果产后复出后,以麻利的速度在宁波拍完了新剧《我的媳妇是女王》,与同样有家有子的雷佳音演了一出“姐弟恋”。随后,大笔片酬入袋的霍思燕立即开启休假模式,她与老公杜江大手笔购入了一辆新款的奔驰豪华跑车,两口子撇下“小江江”悠闲地去喝下午茶,羡煞旁人。
  日前一个炎热的中午,记者看到平时就很吸睛的杜江、霍思燕夫妇拉风地出巡,由杜江开着一辆新购入的新款奔驰两座跑车代步。杜江穿着白T恤、蓝色短裤,长发披肩的霍思燕穿着黑色大露背短裙,脚蹬粉色高跟鞋,从背后看雪白肌肤免费任看,美艳动人。两人手牵手来到帝都某繁华商圈的一家露天咖啡店,各自点了冰饮,面对面坐下聊起天来。之前杜江瞒着妻子约会“红颜”,如今看来经审查已经“过关”,两口子专门撇下“小江江”共度一个甜蜜下午。随后,记者从杜江的微博看到,目前一家三口已飞到昆明湖畔度假,照片中霍思燕带着帅气的儿子玩得非常开心,秀恩爱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