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李”郑州站火爆开唱 李泉不忘热心公益(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5

李泉、常石磊合唱歌曲

  8月24日“非常李”李泉、常石磊郑州演唱会在河南艺术中心激情开唱。李泉身穿白色西装帅气出场。

  演唱会在李泉、常石磊的歌声中绚丽开场,《老人与海》 《为谁》 《走钢索的人》等一首首广为传唱的泉氏情歌更是将演唱会掀上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更有《我要我们在一起》等歌曲掀起了全场大合唱,整场演唱会在李泉、常石磊的歌声中为郑州的初秋带来了一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火热,也带来了一份无与伦比的感动。

  当天晚上,李泉邀请《梦想星搭档》中烧伤小朋友小斐斐现场聆听演唱会 ,现场也祝福小斐斐可以健康快乐成长。从出道以来一直热心慈善和公益的李泉不断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爱护儿童和关心弱势群体则是他一直努力的方向。

  据悉,“非常李”全国巡回演唱会,8月26日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即将收官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