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上海演唱会唱新歌 邀约歌迷加场见(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5

张信哲上海演唱会唱新歌 邀约歌迷加场见

  8月23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在上海大舞台为歌迷打造了一场“十全十美”的情歌盛典,陪伴上海的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全场座无虚席,“还爱•光年”上海站也在全场歌迷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场演唱会张信哲唱足整整三个小时,将 27首歌曲完美的呈现给现场观众。上海站演唱会依旧遵循“还爱•光年”巡演的五个章节设定,“遗憾” 、“水与情”、 “移动视觉”、 “华丽”和“关于爱的故事”,但是不同于首站北京站的是阿哲在第五章节“关于爱的故事” 中特意换上了某知名品牌的最新款秋装,带给上海观众不同于首场的搭配风格,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演唱会当日,阿哲不仅演唱了《最初》、《爱就一个字》、《从开始到现在》、《过火》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深情演绎了翻唱曲目《味道》,也带来今年最新单曲《爱你的宿命》;歌单编排不仅有抒情慢歌,更有节奏欢快、令人想摇摆起舞的《爱转动》;相比北京场,上海站的安可曲目增加了《别怕我伤心》和《宽容》,四首安可曲目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此外,阿哲在上海站首次献唱新歌《爱你没错》片段,也给歌迷带来极大惊喜,令现场感动满满。全场三个小时的演出,没有一人离场,即使结束的场灯已经亮起,现场观众依然不肯离开,阿哲备受感动,眼泛泪光高呼“我们加场见”,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不舍得离开了舞台。

  8月23日的上海站是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的第二站,接下来的金秋10月,张信哲将带领“还爱光年”巡演团队奔赴广州,于10月25日广州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喜欢阿哲的歌迷朋友们不要错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