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林珍娜成人气冠军 比基尼热舞秀魔鬼身材(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5

NANA林珍娜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进行了首期播出,突出重围一战成名。节目中的六大女神尚雯婕、NANA林珍娜、贾静雯、张馨予、叶璇、莫小棋也各自彰显出了自己对于时尚的品味与女神风范,特别是来自韩国蜜腿天团AFTERSCHOOL的NANA林珍娜,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来自韩国,且年纪最小的女神,NANA林珍娜丝毫不怯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冠军。自节目播出首日起,NANA林珍娜连续三天占据微博热门话题前列,引发巨大讨论与争议,人气直线飙升。
  本期《女神的新衣》以“度假”为命题,要求六位女神用服装设计来诠释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假期。NANA林珍娜以“女神的海滨”为创意,将潮流运动元素与性感比基尼进行了完美的结合,黑白相间的色调青春简洁,随风飞舞的半透明网纱透露出隐约性感。有着身高171cm,腿长109cm魔鬼身材的NANA林珍娜,在走秀环节中霸气HOLD住全场,一段极富活力的性感热舞使全场观众为之沸腾,连同场竞技的张馨予也连连赞叹其气场之强大。看似“高冷”的NANA林珍娜,也有乖巧卖萌的一面,甚至连一向“女王”范儿十足的尚雯婕都不由得模仿起NANA林珍娜呆萌无辜的表情,看来的确是萌化了“女王”心。
  此前未曾在中国大范围展开宣传的NANA林珍娜,在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节目中一战成名,成为了最富人气的黑马,随之而来的讨论与争议自然也上升到了白热化。91年出生年仅23岁的NANA林珍娜,因为在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所评选的“世界最美脸庞”榜单中,以“亚洲第一美”称号艳压众多中、日、韩知名女星,而被网友拿来与众多女神级明星相比,想必这也是对NANA林珍娜美貌的一种认可。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女神的新衣》,NANA林珍娜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