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正式加盟福茂唱片 师兄韦礼安惊喜迎接(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6

曾沛慈正式加盟福茂唱片 师兄韦礼安惊喜迎接

五年前,曾沛慈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初试啼声、崭露头角,之后因歌唱路崎岖因此转战戏剧界,孰料演出偶像剧《终极》系列大受欢迎、人气暴红,继去年2月在Legacy开唱后,历经18个月的淬炼沉淀, 22号晚首度在松山文创园区的“犀利啥小趴”登台,并郑重宣布加盟福茂唱片,将回归“歌手”身份一连演唱18首歌,这回,她要用音乐,诉说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
  下午彩排时,“阔别歌坛”多年的她心情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百感交集说:“我的梦想一直是唱歌,但后来拍了戏、上节目时,大家都介绍我是“演员”曾沛慈,当下心情挺复杂的,现在终于有机会用“歌手”身份跟你们见面。” 彩排记者会上,曾沛慈说走出来的那一刻,好像是在走天堂路,胃都在绞痛,但她决定不管了、也不想了,用“不怕死”的精神为歌唱之路拚下去。
  梦想成真第一大动作,是曾沛慈演唱从未曝光的新曲《黑框眼镜》,她笑说:“这首歌歌词超像我私底下的个性,迷糊、又很单纯,而且我平常不化妆就是戴黑框眼镜装饰,但因为个性太迷糊,我曾偷偷数过,一共掉了12副眼镜,也难怪我同学都开玩说:‘曾沛慈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找、眼、镜。’你们说糗不糗。”
  如愿以“歌手”身份重返歌坛,她也在记者会上感谢福茂唱片老板张耕宇让她一圆歌手梦,更重要的是得知演唱会门票在开卖后瞬间秒杀,让她悬在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下,对歌唱更有信心。她感性说:“这场演唱会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有一种“订婚”的感觉(发片才是结婚),之前跟歌迷有过承诺,说会继续唱歌给他们听,现在梦想成真,终于加入了福茂这个大家庭!”
  身为“福茂新鲜人”,想必曾沛慈对这家庭显得有些陌生,既然新环境里讨生存,就得戒守求生法则,为此,身为福茂“一哥”的韦礼安特别来帮“小师妹”打气站台,且以“过来人”身份现身说法,传授她“福茂生存之道”四大秘技。她却对师兄的印象竟然是很“敬畏”他,她说他外表看起来像是个完美才子,好像有一层保护罩在他身上、不好亲近,但听过他的笑声之后就放心了(因韦礼安笑声很豪迈)。大师兄韦礼安老练透露:“我在福茂五年,问我生存之道最了了,听好喔~第一则:必有第二专长,像是师姐郭静会跳拉拉队、师妹陈妍希会演戏…那你戏演成这样绝对可以PASS不用担心;第二则:必受砍掉重练创伤…”没想到话还没说完,主持人海芬马上吐槽:“你刚刚说第二条面色凝重,想必心里应该有很深…深深深的创伤吼。”只见曾沛慈点头如捣蒜,紧张兮兮问道:“那还有其它秘技吗?”韦礼安接着说:“第三必铲肥肉不准胖,身材方面呢,就以大师姐范范马首是瞻;第四则是生存之道的精髓、王道,是绝对要闭眼、闭嘴、远离八卦。” 由于她的出场服装是白色背心、外面套洞洞装,因此她也当场夸口,若新专辑卖破十万装,她就脱光白色背心、改穿洞洞装谢客。而对于公司有没有禁爱令?她强调现在对她来说,工作比感情重要,虽然单身已一年多,但她表示,在专辑还没推出之前,绝对不谈恋爱,又开玩笑说大家不要来抓我,若有遇到不错的对象,也欢迎大家介绍,但因现在正值适婚年龄,交往的对象一定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至于欣赏的艺人,曾沛慈则表示是卢学叡、林宥嘉,还有ENERGY坤达,她说之前未满18岁时,有去ENERGY的握手会跟坤达握手,后来拍《终极三国》时遇到他,但始终不敢跟他直视,有次拍戏收工,坤达载她到捷运站,她战战兢兢坐在副驾,很想问他:“你还记得我吗?我其实握过你的手。”少女心大喷发。她也透露未来音乐上最想合作的艺人是哈林哥,因为他的外型是她现在最欣赏的“成熟男人”代表。
  在传授四大秘技后,韦礼安也送上锦囊护身符“福茂御守”,万一真有不幸还可防身躲灾、事业鸿图大展,当然,曾沛慈也与韦礼安合体演唱《还是会》做为回馈,让记者会画下完美句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