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将公开第二支预告影片引期待(1/10)

来源:bnt新闻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4-8-27

东海

搜狐韩娱讯 即将于29日回归的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将于今日(27日)公开第二支预告片以及新专辑收录曲高潮合集,引起粉丝们的期待。 27日下午,Super Junior将通过官方主页、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七辑主打歌《MAMACITA》的第二支预告片,引起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于25日公开的第一支预告片中,Super Junior成员变身警察、小偷、赌徒、斗牛士等充满个性的角色,引起爆发性的反响。 不仅如此,今天还将公开七辑中十首收录曲的高潮音源合集,同时将公开由成员们不同造型的预告照组成的视频。新专辑主打歌《MAMACITA》以印度打击乐旋律为背景,让人联想到鼓点乐及DJ混音的钢琴旋律令人印象深刻,是一首充满青春气息的新杰克摇摆舞曲,预计将展现Super Junior与众不同的非凡魅力。 此外,Super Junior正规七辑《MAMACITA》全曲音源将于29日0时通过各大在线网站公开,并于9月1日起线下发售。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