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珍娜《女神的新衣》一战成名 代言直追全智贤(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7

NANA林珍娜“中文”漫画

  8月23日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首期播出后,来自韩国蜜腿天团AFTERSCHOOL的“亚洲第一美”NANA林珍娜一战成名,在这档明星领衔比拼服饰设计的节目中,她以活泼热辣的比基尼SHOW脱颖而出,凭借着身高171cm,腿长109cm的魔鬼身材和HOLD住全场的气势,成为网络上最具讨论度、最受瞩目的超人气明星。

  作为韩国目前炙手可热的90后新偶像,NANA林珍娜同时身兼着美妆、服饰、数码、运动等多个国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此次受邀参加中国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衣》,以其姣好的形象和不俗的表现在中国的人气迅速飙升,同时受到多家广告厂商的青睐。近日,某潮流服饰类APP品牌以高达八位数的价格抢下她首支中国代言,在该APP中,NANA林珍娜会将最全面、最in的服饰搭配进行完美展示,引领最前沿的时尚风潮。除此之外,还有多家国际一线美妆品牌向她抛出橄榄枝,在韩流明星纷纷抢占中国市场的当下,NANA林珍娜一跃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身价直追全智贤。

  《女神的新衣》节目刚刚开播便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六位女神也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设计增添亮点,NANA林珍娜作为其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不仅用乖巧甜美的态度萌化了所有人的心,更以独到的时尚见解及专业的T台经验征服了对手和评审。让我们共同关注本周六晚21:15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第二期,期待她带来更为惊艳的表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