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任“Young大使” 上海站趣多会温暖收官(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8

李宇春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宇春出席于北师大北国剧场举行的《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并担任该活动“Young大使”,为年轻参赛者加油打气!接下来,李宇春将于29日飞抵上海准备趣多会收官之战的精彩演出。
  李宇春的活力、阳光和正能量是许多年轻人标榜的对象,此次参加《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并被授予“Young大使”称号,为即将参赛的年轻人加油打气,李宇春表示非常荣幸。在台下,李宇春与许久不见的赖声川老师一同讨论之前合作话剧时的种种趣事,采访中李宇春表示自己就是一个特别好的例子,因为同样不是专业话剧演员出身,之前在参与《如梦之梦》话剧表演的整个过程中,与剧组成员一起排练一起学习,自己可以克服困难并且尽力做好,相信很多喜欢表演的年轻人也一定可以做到!”
  同时,李宇春“我不知会遇见你•趣多会”历经北京、广州、长沙、成都,即将于29日在上海温暖收官。在上周成都站趣多会李宇春正式宣布将在收官之战的上海趣多会公布2014Why me演唱会开票时间,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