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青奥会彩排直击 与志愿者吐舌自拍人气爆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8

平安与志愿者大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8月初发行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的新生代唱将平安,因其积极正面、励志的正能量形象以及精湛的唱功、大气的台风获得南京青奥会组委会的青睐,获邀在青奥会闭幕式上献唱歌颂志愿者的《中国名片》。昨日下午,刚刚做完电台直播的平安马不停蹄赶赴南京,为青奥会闭幕式进行彩排,还不忘与志愿者亲密接触为他们加油打气,获得了“小青柠”们的一致喜爱,人气爆棚。
  能够在青奥闭幕式这样世界级的舞台上献唱,平安感到十分荣幸和兴奋,一向幽默的他坦言:“虽然没有以运动员身份参与体育盛会,但是以歌手身份能参与闭幕式演出,想到这里心情怎么有点小激动呢!”在南京标志性的“老门东”和青奥村口,平安不仅与青奥吉祥物“砳砳”来了个亲密接触,还亲切地与志愿者们玩“自拍”,调皮吐舌的模样更是萌翻一票网友。这些“小青柠”由不足10岁到20几岁不等,平安这位“孩子先生”身处其中更显青春活力,整张照片可谓完美诠释了青奥会闭幕式“绽放青春”的主题。平安坦言,“小青柠”们小小年龄便有服务社会与大众之举,实在是难能可贵,难怪他在微博大声宣告:“我也算是志愿者,我要和志愿者们自拍!”此外,大批歌迷闻讯而来,将平安团团围住求签名,平安耐心签完才离开,尽显其亲民态度,令歌迷备感窝心。
  《中国名片》由朱海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2014南京青奥会音乐总监卞留念作曲,是献给千千万万志愿者的,以表彰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平安将在青奥闭幕式“爱的志愿”环节中,带领500名服务南京青奥会的志愿者标兵一同唱响这首歌。日前平安已得到了卞留念老师的“言传身教”,再加上自身绝佳的音乐素养,相信今晚在青奥闭幕式的舞台上必将奉献出超水准的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