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翰深夜谈新片合作 酒吧无心结识异性(1/1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刘冬琦 日期:2014-8-31

独家:张翰深夜谈新片合作 酒吧无心结识异性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鱼塘主”张翰挥别与“小仙女”郑爽的恋情已有一段时日,日前郑爽在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上获得了“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日前,搜狐视频目击开机前在京的张翰与圈内制作人聚餐,之后进酒吧待了一会儿就坐车离去,“只剩下工作”的他一心扑在拓展事业上,在私生活方面则颇为自律。
  日前某晚,搜狐视频在帝都某餐厅外发现了张翰的帅气身影,他穿着设计感十足的花式上衣,头发染成亚麻色,与一位光头酷哥和一位型男边说笑着边出门。谢绝异性近身的他看上去与这两名男子十分熟悉,饱餐一顿后心情更是嗨皮。事后搜狐视频了解到,在张翰近期的事业规划中,转向大银幕发展是头等大事,当天他相约的光头酷哥是圈中制作人巨春雷,正在筹划一部云南题材的电影,而张翰当晚正是面谈合作,很有希望出任影片的男一号。随后,张翰接起电话,目测是被催促“赶下一场”,于是他和两人步行前往了没多远处的一个酒吧。进酒吧待了一会儿,与朋友打了招呼后,孤家寡人的张翰似乎也无心“浪荡”,没过多久他就走了出来,与巨春雷和另一友人一同上车离去。

编辑推荐